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2021年宿州市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拂晓报 2021-04-30 11:0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1版)实现人才供给和产业需求的精准匹配,真正让人才尽其才、智力汇合力,以人才工作的新成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要把环境作为第一保障。牢固树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空气政府”理念,实施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顶格服务制度,扎实开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市场主体降本增效、迸发活力,营造尊重创业、尊崇创新的良好氛围,以营商环境的新提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超45亿元,涵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多个领域。 (本报记者 刘金明)

新闻推荐

全市文化产业推进会举行王启荣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4月29日上午,全市文化产业推进会召开,总结宿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当前文化产业发展态势和存在的问题,...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宿州市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