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交警多措并举备战雨雪冰冻恶劣天气

来源:拂晓报 2017-12-22 18:26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工作实际,未雨绸缪,加强道路分析研判,积极完善预案,强化举措,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增加警力,强化管控。针对恶劣天气可能对道路交通造成的不同影响,大队抽调机关警力,协助中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定点指挥疏导和警车带道通行等多种方式加强疏导,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同时,进一步加大恶劣天气下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恶劣天气不按规定速度行驶、不服从民警指挥、强行超会车等违法行为,将依法从重处罚。

部门联合,细致排查。大队针对辖区道路特点,主动联合安监、交通、公路、海事等部门对临水、弯道、坡道以及易结冰、易积雪等路段进行排查,在危险点段双向来车方向增设并完善警示提示标志等设施,提示驾驶注意事项,警示驾驶人安全谨慎驾驶。

完善设备,提高保障。大队严格落实警力、车辆及装备保障,全面做好应急准备,特别是冬季雨雾冰冻天气多发,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加强对执勤执法设备维护保养;针对恶劣天气、重大事故等紧急突发情况,大队逐一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加强指挥调度,储备应急装备、警力,组织专门演练,确保发生交通拥堵、重大事故等情况时发挥作用。

协作配合,提高预警。大队加强与气象、交通等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及时准确掌握恶劣天气情况,实时动态预警,并利用微博、微信、手机短信平台,及时发布道路通行信息,在重点路口、路段处加强警力部署,沿线增强巡逻警力,通过交通诱导屏、爆闪警灯、鸣警笛、喊话等方式加强指挥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刘永)

新闻推荐

泗县积极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本报讯近期,泗县根据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实际,制定《泗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实施进度安排》,并严格按照“时间表”和“...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交警多措并举备战雨雪冰冻恶劣天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