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偷倒建筑垃圾开罚单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来自泗县的吴某后悔不已,因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这一不文明的行为,他既损失了票子,也丢尽了面子。

记者了解到,鸠江经济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周边工地较多,周围空地也不少,为防止少数工地偷倒建筑垃圾,鸠江经济开发区城管中队不断加大辖区空地日常监管,节假日期间也丝毫不敢放松。近日下午,一辆农用车从神舟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车上装有废弃面砖,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跟踪后发现车辆直接驶入纬四路与欧阳湖路北侧空地。随着厢体不断抬起,厢内垃圾落到空地。城管队员立即对其进行了制止,并对乱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拍照、取证。吴某没想到节假日也能被城管执法人员逮个正着。吴某在接受执法人员批评教育后,当日就清理了倾倒的垃圾,并在8号上午到执法中队缴纳了罚款,另外,园区4座LED屏也将对其乱倒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滚动曝光。同时,由于该车并不具备建筑垃圾清运资质,将建筑垃圾交由无资质单位运输的施工工地也将受到处罚。

鸠江区城管部门表示,维护城市环境整洁卫生是每一个市民应尽的责任。侥幸心理不可有,任何偷倒垃圾的行为必将受到城管部门严厉的打击和处罚。

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防灾减灾 保卫家园

近日,泗县教体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奋力清扫泗城南小街道路积雪。魏霜摄近日,埇桥区西二铺乡发动蔬菜专业合作组织和菜农抓紧为蔬菜大棚进行加固,做好保温保暖工作,迎战暴风雪天气。特约摄影张成伍摄20...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偷倒建筑垃圾开罚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