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悬赏千元抓住“老赖”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5-12 13:10   https://www.yybnet.net/

段某和仇某、张某发生买卖合同纠纷,法院判决生效后,张某一直拒绝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法律义务。段某向泗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立即向被执行人仇某、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责令其尽快前来法院履行义务。然而,张某一直躲避执行,更换电话无法联系。该院多次组织警力上门寻找张某,都不见其踪迹。

陷入僵局后,段某询问法院能否申请执行悬赏。承办法官仔细向段某作了解释:执行悬赏是指人民法院或者债权人为了实现已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公开发布悬赏信息征集知情人提供被执行人线索,取得执行效果后,向线索提供人支付奖励或者酬金的行为。随后,段某填写了执行悬赏申请书,并承诺如有人能够提供张某确切行踪线索,并成功将其拘传到案,段某自愿支付赏金1000元。

法院随即对张某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并将公告通过电视台、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对外公布。短短几天时间,执行悬赏公告传遍了泗县的大街小巷。5月4日上午9时许,该院执行局接到举报电话,举报人称在泗县开发区附近发现被执行人张某行踪。执行人员火速前往,成功将被执行人张某拘传到案。

获知消息后,段某赶到法院,对执行悬赏的效力拍手称赞,并将承诺的1000元赏金交给了法院,由法院转交给举报人。被执行人张某被拘传至法院后,依然不能够正确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被依法拘留。

王冠男

新闻推荐

“与税童行”关爱留守儿童

日前,市国税局、地税局携手走进泗县长沟镇顾马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与税童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税务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带着爱心走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送上漂亮的小书包,与孩子们一...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悬赏千元抓住“老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