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冒充女子网恋骗财30余万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泗县讯 日前,泗县公安机关破获一系列电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网上冒充女子以谈恋爱为名,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先后在网上骗取安徽泗县、浙江嘉兴、江苏宜兴3名男子钱财30多万元。

2017年11月,泗县大路口乡大季村男青年季小乐在手机QQ自拍部落上认识一位自称芳龄19岁名叫王小妮的女孩。初次聊天时,该女孩在网上为季小乐发来两张美女靓照,诉说她遭男友抛弃,心中郁闷,感到天下男人都不可靠,问季小乐愿不愿与她相处,若对其真心,为她发去52.1元红包,表示“我只爱一人”的意思。季小乐面对大明星一样的美女靓照,不禁怦然心动,当即为其发去52.1元红包。王小妮接踵而来的便是不断翻新的要钱名目。季小乐应接不暇,半年时间来季小乐已为女友花去现金近10万,可约会却一次也未成功。

季小乐对这段网恋产生了怀疑。2018年5月6日,季小乐走进了泗县公安局吴圩责任区刑警队,讲述了他网上恋爱半年来的情景,提供了网上女友的微信号、QQ号及聊天记录。吴圩刑警队副队长陈亮等办案民警,很快确定这是一起电信诈骗案,王小妮的真实身份是河南省南召县乔端镇马别湾村20岁的男性青年李飞。

经进一步开展信息追踪研判,查明李飞其人在浙江嘉兴、江苏宜兴等多地均有其频繁的活动轨迹。

5月13日,刑侦大队长许正锋安排两组民警远赴浙江嘉兴及江苏宜兴开展侦查工作。5月15凌晨4时许,陈亮等一行追捕组在浙江警方配合下,在嘉兴市万豪大酒店将嫌疑人李飞擒获。

经突审,李对其在网上冒充女子以谈恋爱为名,对泗县季小乐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供述了他以同样伎俩,诈骗浙江嘉兴王阿虎、江苏宜兴的高鹏等人财物2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陈景华尤志远)

新闻推荐

网格化管理全面推进妇幼民生工程

本报讯泗县不断创新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工程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包保全覆盖工作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深入推进妇幼民生工程的...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冒充女子网恋骗财30余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