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文物局(博物馆)成功加入中国汉画学会

来源:拂晓报 2018-11-02 11:4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7日,在中国汉画学会第十六届年会上,泗县文物局(博物馆)以团体会员身份成功加入该学会。

据悉,中国汉画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目前我国汉画研究、开展国内外汉画学术交流和研究的专业机构,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经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学会。

泗县博物馆现存汉画像石近70块,且造型优美、线条流畅、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历史文化价值。此次,泗县博物馆成功加入中国汉画学会,对于推动我县汉画像石和汉文化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张甦 张涛)

新闻推荐

拆迁房屋不给安置只赔钱泗县瓦坊乡一农民称不能接受

泗县瓦坊乡一农民称不能接受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快乐的记忆2018-10-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文物局(博物馆)成功加入中国汉画学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