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宿州市总工会集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拂晓报 2019-01-31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赶赴各县区、园区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一线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困难企业,为他们带去工会组织温暖的同时,一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2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一行赶赴泗县开展慰问。她先后来到困难企业泗县砖瓦轮窑厂、困难职工曹清和困难劳模陶仁序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快过年了,我们一起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年愉快,健康长寿。”在省部级困难劳模陶仁序家中,连琦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叮嘱他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连琦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对困难群众在惠民利民、帮扶救助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怀与扶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广大困难群众真正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连日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庆永先后赶赴砀山县和萧县开展慰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周平等也分别带队赶赴灵璧县和市高新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据介绍,自2018年12月下旬开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就启动了以“情系职工群众 温暖千家万户”为主题的“两节”送温暖活动。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困难企业,精准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并加大对基层生产一线、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一线、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和工匠劳模、技能人才、学科带头人等专业人才的走访慰问力度。同时,做好“两节”期间农民工权益保障和春运“情满旅途”工作,为农民工、返乡创业人员提供各类特色服务,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泗县法院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力度

1月22日上午,泗县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实施方案...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总工会集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