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天气炎热 老人中暑倒在路旁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23 16:4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泗县泗城镇一位老人外出购物时,因天气炎热,中暑晕倒在路旁。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到场后,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使老人脱离危险。

7月21日下午3时许,泗城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中央公园路旁,躺着一位老人,疑似中暑。接警后,治安大队民警联合泗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位70多岁的老人躺在马路边绿化带上,浑身被汗水浸湿,嘴里不时发出轻微的“哼哼”声。民警上前询问情况,但老人无法说出话来。

见此状况,民警一边从车上取来遮阳伞为老人遮挡太阳,一边电话联系“120”,随后又从旁边商店买来矿泉水、毛巾,擦拭老人的嘴唇和脸部。在为老人擦拭的同时,民警也尝试着呼唤老人,5分钟后,老人逐渐睁开眼睛,体力渐渐恢复。这时,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车。

经询问,老人姓陶,今年70岁,泗城镇人,当天下午准备到超市购物,由于天太热,老人走着走着就觉得头昏,本想坐下来休息一下,不料还未坐稳就晕倒了,后面发生什么,自己也不知道了。(马训标刘飞)

新闻推荐

伤者“无语” 交警让肇事车辆“说话”

近日,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办案组民警,通过数日大量调查走访、缜密细致侦查,侦破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肇事...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炎热 老人中暑倒在路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