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6-23 04:23   https://www.yybnet.net/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杨龙,男,汉族,1965年5月生,籍贯泗县,出生地铜陵,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黄山市政府副市长,拟任黄山市委常委。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至30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黄山市委市政府一楼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登录举报网站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邮编:230091

值班电话:0551-12380

举报网站网址: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2日

新闻推荐

泗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连日来,泗县公安局抽调专人成立专案组,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据悉,今年以来,在泗县长沟、泗城、大杨等乡镇连续发...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