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开诊

来源:拂晓报 2020-09-2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小孩子预防接种,大人再也不用站着排队等了,孩子自己也有玩的了,这种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真方便。”9月10日,在泗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待小孩接种的杨青女士高兴地说。

在泗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少家长带着接种疫苗的孩子自主取号,有序排队。自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投用以来,通过自动取号、顺序排队,疫苗接种更加方便、规范。

泗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了泗县首家集预检区、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等功能区为一体的数字化管理预防接种门诊。这也标志着泗县预防接种门诊正式走向数字化。该门诊是以信息化平台为基础,以儿童档案信息卡为载体,将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化系统和数字化管理系统进行无缝对接,集排队取号、预检、接种、留观于一体的数字化管理接种门诊,实现了全程数字化管理,有效避免接种差错的发生。

另外,在区域设置上,依据接种流程,设置了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区等功能区,装备了自动取号机,公示了接种注意事项、价格等信息,同时还配置了液晶电视、音响设备,张贴了儿童喜爱的动物图片,为群众提供了更加舒适、温馨、有序的服务环境,使接种效率更加快捷化。  (本报记者 马远征)

新闻推荐

泗县刘彩红: 扶贫路上当先锋

在泗县刘圩镇秦场村有一位励志女子,她身材瘦弱,还是下岗女工。然而,她下岗不失志,创业再就业,带领贫困户拔穷根,走富路,成为扶贫...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开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