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宿州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拂晓报 2020-09-24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度全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评选结果。经评选,共产生一等奖7个(微视频3个,故事征文4个),二等奖10个(微视频和故事征文各5个),三等奖17个(微视频7个,故事征文10个),优胜奖12个,组织奖5个。

此次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和安徽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苏浙皖赣沪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典型案例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要求,讲好宿州品牌故事,提升宿州品牌影响力,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引领发展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认真组织,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抓管理、树品牌、质量第一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本报记者  陈成光)

2020年度宿州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7个)

微视频:

《一座城市的味道》  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埇桥区)

《质量打造社会品牌 科技创造百年企业》  安徽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泗县)

《质量决定成败 诚信成就品牌》

安徽省泗县佳美实业有限公司 (泗县)

故事征文:

《不忘初心,百年传承》  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灵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质量,与梦相伴》  安徽金利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砀山)

《游客是景区最好的代言人》

安徽省皇藏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萧县)

《小情调,大美食-喵语小调诞生记》   安徽喵语小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新区)

二等奖(10个)

微视频:

《宿州“刘老二”品牌故事》  宿州市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埇桥区)

《科技助力,打造煤矿安全品牌》

宿州市金鼎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埇桥区)

《坚持质量第一 打造一流品牌》

安徽飞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泗县)

《福香源 福之源》  安徽福香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

《坚持质量第一 建设质量强国》   宿州广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泗县)

故事征文:

《古萧汪家羊肉馆品牌故事》

萧县古萧汪家餐饮有限公司(萧县)

《“东方”品牌故事》  安徽省东方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埇桥区)

《扬诚信之帆,起创新之航》

砀山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砀山县)

《宿州“刘老二”品牌故事》

宿州市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埇桥区)

《守望质量,与梦同行》  砀山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砀山县)

三等奖(17个)

微视频:

《认识伟达》  泗县伟达农机具有限公司(泗县)

《视质量为生命 打造一流品牌》

安徽新虹纺织有限公司(泗县)

《新时代  皖神梦》  宿州市皖神面制品有限公司(埇桥区)

《用心服务  优质供水》  宿州市东城供水有限公司(宿马园区)

《用匠心打造智能机械装备产品》  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宿马园区)

《生命只有一次尊享品质生活》

宿州草源牧业集团(埇桥区)

《以希望之石 敲出幸福之光》 

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

故事征文:

《踏实而真诚地做一件关于爱的事》  安徽省甘滋罗生物科技公司(泗县)

《品家乡味道  唤舌尖记忆》

安徽侯王面业有限公司(灵璧)

《质量的变革》  安徽力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灵璧)

《“忆中味”品牌故事》  安徽兴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灵璧)

《逐梦历程 永不止步》  灵璧县飞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灵璧)

《一生做好一张纸》  安徽省萧县林平纸业有限公司(萧县)

《用心服务  优质供水》  宿州市东城供水有限公司(宿马园区)

《一座城市的味道》  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埇桥区)

《“巧奇贝比”品牌故事》

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新区)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宿州中原航空中等专业学校(宿马园区)

优胜奖(12个)

故事征文:

《诚信铸就品牌》  安徽笑果农牧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灵璧县)

《走精品之路,创中国名牌“虹乡”品牌故事》  安徽新虹纺织有限公司(泗县)

《呵泉水秀地,夹沟稻飘香》

安徽夹香园夹沟香稻米有限公司(埇桥区)

《品质赢市场 诚信筑辉煌》

泗县金丰面业有限公司(泗县)

《紧跟中国制造  创造质量品牌》  安徽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泗县)

《让尤泰克“质量之路”开出更出彩的花朵》  安徽尤泰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萧县)

《“康美达”送给你健康、美好、通达的品牌服务》  安徽康美达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灵璧)

《用匠心打造智能机械装备产品》  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宿马园区)

《筑力品牌建设 用心服务社会》

安徽华康医药集团华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经开区)

《品牌引领 创新驱动 促进熙可高质量发展》  熙可食品(安徽)有限公司(砀山县)

《质量助推“虹飞”农机具升级》

安徽邓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泗县)

《十年磨砺,筑梦而行》  

安徽宏海面业有限公司(泗县)

组织奖(5个)

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宿马园区分局

新闻推荐

血战刘老庄 一封平安家书背后的抗战故事

“自儿离家已经年余,记得曾在本年四月间,于泗县郑集寄家信一封,不知大人收到否?回音否?如家音回报,可惜我也不能等收...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质量品牌故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