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人民法院提高审判质效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来源:拂晓报 2020-10-16 09:1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法治营商环境,10月10日下午,泗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级审判员、审管办主任胡涛通报该院前三季度审判质效,重点就收结案数、结案率、文书上网、庭审直播、长期未结案件等情况进行梳理通报,分析当前工作态势,就下一步审判质效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审判质效单项靠后部门负责人上台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对标对表薄弱环节,扬长避短,努力提升审判质效薄弱环节。

院长王世兵强调,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中,院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找短板,补不足,推动工作落实,对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整治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干部将进行问责追责;要认真抓好源头控制和“两个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大力推行诉前调解工作,进一步减轻案多人少的压力;要加快推进破产案件的审理,缩短破产案件的审理周期,提高普通债权的清偿率;要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与执法办案、审判质效提升等工作紧密联系,积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县域法治营商环境。

(赵龙)

新闻推荐

宿州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添“新兵”

宿州蓝天救援队防溺水知识宣传进校园。赵光怀西仙桥社区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南园社区志愿者街头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人民法院提高审判质效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