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法院助力破产企业重整

来源:拂晓报 2021-04-09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泗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丁克武与民三庭庭长李松杰回访破产企业——安徽省泗县惠丰面粉有限公司,了解破产企业重整之后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

一行人来到车间的发货仓后,生产人员向其介绍当前企业生产情况及出厂产品面粉的质量及种类。通过生产人员的介绍了解到,目前企业正在有序生产经营,产品销路良好,但是由于生产资金不足,生产潜力未能充分发挥。为了抢占面粉市场的经营主动权,生产企业正在积极联系引入外部资金,进行午季粮食收购。 

了解企业状况后,两位庭长当场电话联系执行局承办人,确定企业执行款领取事宜,承诺帮助协调老厂拆迁补偿款领取问题。同时,建议生产企业提出引资方案,寻求债权人支持,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程序进行生产经营和引资操作。

最后,两位庭长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听取了建议和意见。李松杰对《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涉及企业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介绍和重点解读。企业负责人对法院的回访表示满意,同时感谢法院出实招、办实事。相信通过紧锣密鼓的破茧“重生”,企业一定会取得良性健康发展。 (梁巍妹)

新闻推荐

对“师生恋”必须警惕并遏止

□李娜4月6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消息,教育部就《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定》)公开征求意见。(4月6日...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助力破产企业重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