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法院召开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来源:拂晓报 2021-04-09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日下午,泗县人民法院召开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进一步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引领广大干警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存兵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此次英模评选主要是从党的十八大以来获得过市级以上荣誉及在岗位上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干警中选树,经民主测评、党组研究共评选出2名同志,分别是大路口法庭庭长张银玉同志和刑事审判二庭员额法官秦素娟同志。

在宣讲会上,二人结合多年来审判工作经验及工作职责,从情系群众、秉公办案、直面困境、敢于担当等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事迹报告。

听完先进事迹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引路,向榜样看齐,在对标模范典型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切实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真正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赵龙)

新闻推荐

刘圩镇“五小园”建设扮靓乡村新面貌

本报讯生态宜居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环节,是改善广大农村居民生活环境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今年以来,泗县刘圩镇党委政府...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丹心如枫继往开来2021-04-02 11:07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召开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