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法院“执行为民”解民忧

来源:拂晓报 2021-04-23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5日清晨,泗县人民法院打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执行为民”集中行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在法院执行工作中的获得感,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清晨5点30分,法院执行局干警整装集结,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兵亲自带队指挥,兵分两路,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存、生活的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执行案件进行县域大执行。此次行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电视台记者全程见证执行。

早上6点,在老城区,此次执行行动的第一站,执行一组的干警们首战告捷,拘传了两名刚从睡梦中醒来的被执行人。

在县西三环路口,被执行人正驾驶轿车往长沟方向行驶,在申请人提供线索的情况下,执行干警驾驶警车半路“杀出”紧跟不舍,将被执行人成功拦截并拘传。

截至当天下午5时,本次行动共拘传13人,拘留2人,执行和解7件,执行结案9件,执行到位金额12万余元。  (文/图 宋杨)

新闻推荐

泗县:“厕所革命”让群众“方便”更方便

本报讯厕所文化是衡量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近年来,泗县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从数量、品质上持续推动“厕所革命”稳...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执行为民”解民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