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农商银行:强化金融支持激发创业就业活力

来源:拂晓报 2021-04-29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泗县农商银行: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稳企业保就业,泗县农商银行加大金融创新,不断强化金融支持创业就业,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重创新,强化信贷支持。为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解决创业就业者资金周转困难,进一步畅通服务通道,泗县农商银行积极推出“金农信e贷”“金农商e贷”“金农企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全覆盖。截至目前,泗县农商银行累计发放“金农信e贷”9508户、金额43193.6万元,“金农商e贷”72户、金额1349.9万元,“金农企e贷”87户、金额6449万元。

重沟通,加强银政合作。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联合推进开展业务。与县人社局联合推出下岗再就业贷款;与团县委合作,联合开展青年创业贷款;与退役军人事务所合作,加大支持复转军人创业;与县文明委合作,支持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创业。截至目前,泗县农商银行发放下岗再就业贷款15户、金额235万元,青年创业贷款305户、金额6050万元;对复转军人及创办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0笔、金额960万元,对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发放贷款30笔、金额390万元。

重服务,打造普惠银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老旧网点进行改造,规范了服务行为,为各类创业人员自主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优化了业务流程,推行限时服务制度,实施阳光信贷工程。从受理、调查到审查、审批,对不符合受理条件、审查退回或审批否决的贷款业务要求在限定的时间内通知申请人。实施三个“优先”。针对创业就业贷款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授信、优先放款;完善配套机制,建立“敢贷、愿贷、能贷”机制。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优化贷款尽职免责内部认定标准和流程,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强化信贷队伍管理,积极引导信贷支持创业就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通讯员 顾辉)

新闻推荐

火车票汽车票双双被“秒光” “捡漏”最佳时机不要错过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一些买到火车票、汽车票的小伙伴们已经静待出行。但此时仍有不少旅客在焦急地等待候补购票...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农商银行:强化金融支持激发创业就业活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