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萧县新闻 > 正文

萧县师范集体舞比赛跃动青春

来源:拂晓报 2018-12-10 14: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萧县师范学校举行校园集体舞比赛,以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审美与人文素养。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靓丽的服装,用整齐的队列、欢快的舞蹈、奔放的热情,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舞出了激情,秀出了自我。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现场颁发了奖状、奖金。

此次校园集体舞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感受美、体验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搭建了平台。学生不仅在舞动中尽情地释放自己的热情,跳出了旋律,跳出了风采,还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欣赏能力,提高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合作意识。

(邵倩倩  纵梅)

新闻推荐

萧县植物园开工建设

本报讯11月26日,在萧县植物园项目建设现场,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整铺地面,工人正在进行乔木栽植,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萧县植物园...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师范集体舞比赛跃动青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