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萧县新闻 > 正文

萧县警方风雪中守护平安

来源:拂晓报 2018-12-14 15:47   https://www.yybnet.net/

受冷空气影响,12月10日晚上,萧县境内普降大雪,局部暴雪,最低气温-8℃,道路结冰现象明显。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人身安全,萧县公安局多措并举,交警、特警、派出所等多个部门齐动员,做好大雪天疏导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0日下午6时开始,萧县公安局组织各交警中队提前备战、坚守一线,在辖区执勤站岗。民警辅警们冒着风雪在辖区重点区域、复杂交通路段、易发生事故的路口要道,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指挥车辆依次通过,确保交通道路安全畅通。

晚上8时许,萧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规定配齐配全警用装备,列队出发,在萧县县城内巡逻排查,防止出现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震慑违法犯罪分子,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刘怡君 李荣耀)

新闻推荐

私自拆除道路中央护栏被拘留

近日,萧县一名男子欧某某拆下了两段道路中央护栏造成了道路安全隐患,涉嫌故意移动交通设施,被公安交警部门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警方风雪中守护平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