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恶犬村中发狂 民警将其击毙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19 16: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萧县公安局黄口派出所民警冒险击毙一条恶犬,及时消除了隐患,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6月14日下午6时许,黄口派出所接到曾某报警,称其家养的一只犬跑出笼子,在村里到处乱窜狂吠,担心恶犬伤人,请求黄口派出所予以帮助。

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并向曾某了解情况。曾某称,此犬属于藏獒,体型硕大,约100斤,比普通的犬要凶猛,又爱追逐咬人,平日就经常在附近“惹是生非”,附近的村民每每见到都十分害怕。曾某很无奈地表示,其早已控制不住该犬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在该村附近进行“地毯式”搜索,发现正在逃窜的恶犬两眼通红,朝着民警发疯般地狂叫,十分暴躁。民警立即提醒周边村民注意躲避,并驱车跟随。由于该犬体型较大,攻击性强,严重威胁周边村民的安全,见此情况,曾某担心会伤及村民,最后请求民警将恶犬击毙。

为保护辖区村民不受恶犬袭击,民警立即对周边住户进行疏散,经过商量之后,制定了捕杀计划。由于恶犬发狂之后十分凶猛,根本无法直接靠近,民警迅速对周边环境进行观察,决定先将恶犬堵至一角落,在准备工作万无一失后,果断射击将其击毙。随后,民警对恶犬的尸体进行了妥善处理。

民警提醒养犬人士:务必给爱犬系上牵引绳,避免给他人带来伤害。(张力李荣耀)

新闻推荐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柳文)6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用身边先进典型教育带动身边人,以此作为常委会及机...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恶犬村中发狂 民警将其击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