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推进

来源:拂晓报 2019-06-20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来,萧县坚持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围绕企业满意度,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打造亮点,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

健全工作推进制度。完善县直单位联系指导机制,并将机构延伸到乡镇,实现省、市、县、乡四级联动。印发《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点》、《关于纵深推进“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通知》,从政策宣讲、走访调研、问题收办、要素对接、督查调度等方面持续升温加压。以考核倒逼工作推进,从省平台问题办理、常态化工作开展、企业满意度调查三个层面,对各部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进行评估,激发工作动力。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县广播电视台、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网站、报纸等媒介,高频高效宣传“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积极推介典型案例,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长效常态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统筹有关部门精干力量,针对全县重点企业和项目进行面对面政策宣讲、一对一调研走访、广泛收集企业信息,有效破解要素瓶颈。近期各成员单位先后入企召开座谈会179场次,举办政策宣讲132场,走访调研692家,办结问题196个,组织要素对接93个,媒体报道353次。通过扎实开展帮扶,高效回应诉求,让企业感受到政府关注的“温度”和政策扶持的“厚度”。

畅通渠道机制。进一步完善县政府网站“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专栏,为企业提供法规政策等信息服务,公开投诉建议途径,设立投诉电话、邮箱,健全投诉建议处理流程,让企业投诉有门、建议有果。同时加强督查调度,建立健全问题限时反馈、限期督办等制度,提高问题处理效率。(时亚楠)

新闻推荐

民警救助离家出走女子 家人表感谢

“人民公仆为人民,不辞劳苦送家人;一身正气照日月,千言万语感恩心。”这是徐先生赠给萧县公安局张庄寨派出所民警的诗,感谢民...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