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画家妙手绘家乡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20 16:36   https://www.yybnet.net/

丹青呈异彩,妙手绘家乡。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由萧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萧县画家画萧县”主题活动在岱湖公园启动,全面展示中国书画艺术之乡萧县城乡建设新貌、历史文化内涵、山水风光画卷等,用绘画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萧县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给了我绘画的灵感,我愿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热爱的家乡,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萧县美协主席纵兰凌说。该活动也充分展现出萧县书画家与时俱进的社会责任感,以描绘萧县山川大地风土人情为主题,以饱满的激情歌颂家乡,以富有个性的笔墨语言呈现萧县的风俗美景。

据介绍,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为萧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县书协、美协、书画院现任主要负责人,全国美展入展一次以上人员。写生内容包含城市发展、游园建设、美丽乡村、文物保护、名山古刹、古镇明村、自然生态等方面。

此次“萧县画家画萧县”主题活动时间为6月到9月。每个写生点安排半天时间,现场完成当天写生作业1幅,并上报统一编号留存。活动结束后,写生作品将组织评选,举办展览与结集出版。(李雪松)

新闻推荐

永堌镇秸秆禁烧与重点工作“三结合”

本报讯日前,萧县永堌镇秸秆禁烧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在保证颗粒归仓、抢收抢种的同时,该镇把禁烧卡点、田间地块变成鲜活的新...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画家妙手绘家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