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三人狱中结识 出狱后“抱团”行窃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15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萧县公安局龙城责任区刑警队经过缜密摸排,成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6月25日,龙城责任区刑警队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家中遭遇盗窃,现金加上首饰损失近7万元。陈女士介绍,其几天前就发现现金和首饰不见了,最初以为是自己放错了位置,所以没能及时报警。在现场调查中,民警发现陈女士家住三楼,门窗均完好,房间内部翻动痕迹较少,因此给陈女士造成没有被盗的错觉。经综合分析,民警认为,实施盗窃的人极有可能会技术开锁,且作案手法娴熟,疑似惯犯或前科人员作案。

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逐一查看。在海量的监控视频中,形迹可疑的“三人组”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视频显示,这三名男子行色匆匆,走进小区内,时不时地观察四周,三人在离开时背包明显多了不少东西。民警在对这三人进行深入调查后发现,三人均有前科,还曾在一所监狱服刑,且嫌疑人中的张某恰巧会技术开锁。由于“三人组”的“抱团”特性,民警很快发现三人踪迹。7月1日,民警将三人一举抓获。

到案后,张某、侯某、叶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等人交代,三人是在狱中服刑认识的,因志趣相投,关系极好。出狱后,张某与叶某因手头缺钱,便叫来侯某商量再去“赚”一笔,有开锁经验的张某成了这个小团队的“技术员”。

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李荣耀)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人狱中结识 出狱后“抱团”行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