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拂晓报 2019-10-12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0日下午,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出席并讲话。

石文庆指出,近年来,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稳步推进,组织结构逐步健全,工作制度逐步完善,队伍力量逐步加强,工作措施逐步落实,工作成效也在逐步显现,但同时也存在诸多薄弱环节和问题。要不断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载体,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让社会公众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内容、措施等有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同力度,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有力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财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人大代表、律师代表等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召开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赴萧县、泗县、城区等地,实地调研公证处、法律服务中心、司法鉴定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事务所、宿州仲裁委等部门、组织和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信长星在宿州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本报讯(通讯员郑言)近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到宿州市萧县、砀山县进行调研指...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微信平台巧借力2019-10-11 20:39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