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蒙面入室抢劫警方快速侦破

来源:拂晓报 2019-10-15 11: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萧县公安局黄口责任区刑警队经过连续多日的侦查和摸排走访,侦破一起入室抢劫案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周某军。

经查,9月15日晚6时许,萧县杨楼镇某村村民张某报警称,有一持刀蒙面男子翻墙进入其家中抢走黄金首饰等物品,总价值4500余元。

案件发生后,黄口责任区刑警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前往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根据受害者描述,该男子带着口罩和帽子,手持一柄尖刀,闯入受害者的卧室,胁迫受害人拿出家中值钱的物品。在男子的威胁下,受害者拿出了自己的项链、戒指等首饰,男子在抢得这些首饰后逃离了现场。

据受害者所述,该男子作案时曾准确地说出了受害者的一些家庭情况,再结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察所搜寻到的证据,因此民警推断,熟人作案的可能性极大。民警对周边住户进行明察暗访,并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社会关系网进行排查,最终同村男子周某军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嫌疑人的身份确定后,专案组民警经过周密部署,赶在犯罪嫌疑人周某军外逃前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军对其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刘怡君 李荣耀)

新闻推荐

工人受重伤 萧县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9月27日,在310国道萧县界,一名男子在马路边对着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八公里中队执勤交警致敬,对他们紧急开道送医的义举表示感...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凤同志逝世2019-10-14 08:07
评论:(蒙面入室抢劫警方快速侦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