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宿马园区领导干部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拂晓报 2019-10-16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2日上午,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带领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到萧县蔡洼,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倪志品带领园区县处级领导干部们来到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怀着崇高的敬意,聆听红色往事,追忆峥嵘岁月,深入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在总前委会议旧址的院落里,面对鲜艳的党旗,倪志品率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真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行的动力。

在随后进行的“初心三问”主题研讨发言中,倪志品指出,此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既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深刻教育,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锤炼。他强调,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坚持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保持奋斗之心,发扬革命先烈永远奋斗、革命到底的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凝心聚力开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曹家坤)

新闻推荐

微信平台巧借力

日前,萧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巧妙利用微信平台,5分钟之内就帮助一名“90”后徐某找到了丢失的身份证。...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园区领导干部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