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吃饭打伤邻桌潜逃 民警跨省将其抓获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6 16:4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萧县公安局马井派出所民警远赴江苏省南通市,将在外潜逃近一年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2018年10月22日晚上7时许,杜某与几名好友在马井镇某烧烤店吃饭时,与同在烧烤店吃饭的邻桌许某、杨某、宋某等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打斗,造成杜某等人身上多处受伤。经法医鉴定,杜某及其一名好友受伤程度为轻伤。事后,许某意识到事态严重,逃之夭夭,后因寻衅滋事罪被萧县警方上网追逃。

案发后,民警不断走访摸排,寻找线索,陆续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宋某抓获归案,只有许某仍然在逃。民警对嫌疑人许某所有零碎信息展开更全面深入地分析研判,最终发现许某可能藏匿在江苏省南通市的重要线索。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民警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通报案情,并与当地警方相互配合,对许某展开跨省追捕。

10月4日,在两地警方的共同努力下,许某在南通被警方抓获。10月10日,民警将许某安全带回萧县。经审讯,许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零彩礼”出嫁引领社会新风尚

大红灯笼挂起来,喜庆的唢呐吹起来……九月十七日上午,萧县黄口镇杨阁村“兵哥哥”刘傲迎娶心爱的姑娘单金俏。迎亲的喜...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凤同志逝世2019-10-14 08:07
评论:(吃饭打伤邻桌潜逃 民警跨省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