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交控集团萧县处省界撤站紧锣密鼓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23 16: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安徽交控集团萧县管理处正式打响省界撤站攻坚战。该处辖段的皖苏、皖豫、皖鲁、砀永4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各项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

省界收费站拆除、干线ETC门架建设、收费站ETC车道改造、入口治超计重检测系统安装是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中四大核心工程。年底前,萧县管理处辖段需要取消皖苏、皖豫、皖鲁、砀永4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还需新建干线ETC门架系统28套,完成27处ETC车道改造,安装入口治超计重检测系统10套。

该处组织召开4次协调会,制订了“先机电后养护、先断电后拆除、先大棚后圬工、先安全后实施”的四先四后原则。联合辖段交警、路政积极对接监理、施工单位,制订详细的施工和交通组织方案,加大机械设备、安全设施及保通力量投入,确保施工和道路交通安全。同时,利用沿线情报板、站点咨询台、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对省界收费站拆除相关工作进行宣传,争取广大司乘理解,全力做好拆除省界收费过程中安全保畅和便民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该处已完成皖鲁、砀永省界站安全岛破除、地下通道封堵等施工,并将根据道路车流特点,科学选择工期,全力保障下一阶段施工安全有序进行。另外,他们按照撤站时间进度,科学压缩繁琐施工审批流程,快速启动ETC门架和车道改造、入口计重检测设备建设。截至10月15日,已完成全路段ETC门架吊装、120套ETC天线、80套车牌识别系统的安装及其光电缆铺设工程。

据悉,目前该处所辖的6个匝道收费站正在陆续实施入口治超设施施工。按照计划,有望在10月底完成全部入口治超计重设备安装。(文/记者傅子峰图/王天鸿)

新闻推荐

网逃人员偷返家 警方快速行动抓获

萧县公安局张庄寨派出所经过多日缜密排查,成功查明在逃人员的藏匿之处。10月10日凌晨,抓捕行动悄然展开。在夜色的掩护下,民...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石榴谣□丁建设2019-10-23 11:59
评论:(交控集团萧县处省界撤站紧锣密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