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窃贼外地销赃 民警快速行动人赃俱获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2 16:35   https://www.yybnet.net/

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前期一番缜密摸排,准确掌握嫌疑人的行踪,在江苏徐州警方的鼎力相助下,将正在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

10月31日,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许某报警,称自己从外面返回家中时,发现大门和屋内的房门均被撬开,房间内有明显的人为翻动痕迹,清点后发现,放在梳妆台上一个价值2000余元的男式手表不见了。

接警后,城东派出所立即赶至案发现场。经过仔细勘验后,民警发现无论是作案手法还是现场遗留的痕迹,都与前不久发生的几起盗窃案颇为相似。经过串联案件以及逐步扩大侦查范围,最终确认近期发生在萧县县城内的几起入室盗窃案均为同一嫌疑人所为。后萧县警方抽调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缜密排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经查,李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入狱,2017年刑满释放。由于此人行踪不定,且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因此民警一时间无法准确掌握其活动踪迹。办案民警经过连续数日的缜密摸排和暗访,最终发现李某在江苏徐州某地出没。11月7日上午10时许,抓捕组民警便衣赶赴江苏徐州,在李某现身之处埋伏起来。而李某对此一无所知,还满心欢喜地在一家邮票社倒卖偷来的邮票藏品。在李某将注意力全部放在销赃上时,抓捕民警迅速出击,将其当场抓获。李某落网后,如实供述了其在萧县县城内,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11月8日,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萧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安徽省首批美丽乡村示范村名单出炉 宿州18个村上榜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的指导意见(试行)》和《关于印发安徽省美丽...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窃贼外地销赃 民警快速行动人赃俱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