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网上卖游戏账号反而被骗两万多元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5 17:09   https://www.yybnet.net/

萧县一男子在网络上出售自己的游戏账号时,被对方以支付“解冻费”、“激活账号”为由,诈骗2万余元。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受理此案后,通过缜密摸排,迅速锁定了2名犯罪嫌疑人。11月5日,民警远赴东北,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郑某抓获归案。

经查,9月6日,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居民王某报警称:9月5日,自己在玩网络游戏时,游戏中的一名玩家询问并有意购买王某的游戏账号,后王某添加了对方的QQ号,并在QQ上进行“洽谈”。经过一番沟通,双方最终以450元的价格成交,并约定在“购优淘网”上交易。在对方的引导下,王某下载了“购优淘网”并完成注册。看到游戏账号被买走后,王某准备提取出售游戏账号所得的450元钱,却发现资金被冻结。之后该网站“客服”以需要充值一定金额到账户内进行“解冻”为由,让王某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前后充值了4次,共计26550元。冻结的钱没能取出,充值的钱也没了着落,此时的王某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

刑警大队接警后,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通过到银行调取受害者资金流向,民警发现,受害者扫描二维码支付的金额最终都被打入一开户名为“张某”的账户里。在对张某进行深入调查后,民警又查出了另一名与本案相关联的犯罪嫌疑人郑某。经查,郑某与张某是朋友关系,郑某通过帮助张某转移资金来赚取一定佣金。根据当前掌握的线索,民警认定张某、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6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嫌疑人张某被抓获,郑某于次日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郑某因涉嫌诈骗被萧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千余名外出务工人员齐学禁毒知识

日前,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远赴昆山各企业,对萧籍务工人员进行集中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该县外出务工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卖游戏账号反而被骗两万多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