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为了面子进“局子” 寻衅滋事被刑拘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22 17:06   https://www.yybnet.net/

一男子仅仅因为朋友吃饭没有叫他,就将朋友打伤并潜逃。萧县公安局大屯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数日缜密摸排,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行迹,并迅速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9月19日,宫某听闻朋友王某请别人吃饭,却没有邀请自己,一时间心里难以接受,认为自己被王某轻看了。宫某越想越气,决定给王某一个教训,便将其狠狠打了一顿。大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进行立案调查。经鉴定,王某的伤势构成轻伤。宫某在伤人后潜逃,不知所踪,后被大屯派出所上网追逃。

为尽快将宫某抓获,办案民警立即对其追查,发现宫某在大屯某处出现,但由于其行踪不定,一时间很难准确掌握详细动态。经过连续数日蹲守,10月31日,抓捕时机已经成熟,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将宫某成功抓获。

目前,宫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14个集体、26名个人获评宿州市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先进”

日前,宿州市委政法委、市关工委、团市委、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联合对宿州市2015年至2019年度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14个先...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面子进“局子” 寻衅滋事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