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酒晕子”拦警车 被拘留后悔迟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1-10 16:39   https://www.yybnet.net/

1月6日,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萧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的马某,结束了10天的行政拘留处罚,回想起自己做的荒唐事,阵阵悔意再次涌上心头。

2019年12月27日,萧县公安局白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村民报警后,迅速赶去现场处理一起矛盾纠纷。当警车经过辖区某超市附近时,一名醉酒男子突然拦住了警车,民警下车询问,该男子一步三晃,上前就准备拉开警车车门上车,还嘟囔着让民警送自己去拿快递。附近村民纷纷上前劝阻,将其拉开。民警想着该男子应该是喝醉了,又着急出警,于是将此事放在脑后,继续前行。

没想到,民警在处警结束返回派出所的途中,再次被醉汉拦下警车。该男子质问民警为何不带自己去拿快递,与民警纠缠不休。面对该男子的无理取闹,民警耐心劝说,并向其说明自己是在执行公务。然而该男子继续撒泼耍横,将手机放在警车引擎盖上,阻挠民警离开。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本就狭窄的乡道很快拥堵不堪。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在对醉酒男子进行多次警告无效后,将其控制并带离现场。

经查,该男子名叫马某,萧县白土镇人。事发当天,马某一个人喝得酩酊大醉,为了显示自己的“本事”,上演了这一出闹剧,其荒唐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民警执行职务。马某也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萧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移花接木盗卖装备 涉嫌诈骗被刑拘

交易应该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上,而山西小伙张某却没有做到这一点。张某将游戏账号卖给他人后,又通过密码找回的方式收回游戏账...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晕子”拦警车 被拘留后悔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