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马井中学 为重病学生捐款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19 16:22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在萧县马井中学各班级微信群中,汇聚了一股爱的暖流,全校师生纷纷伸出援手,为身患重病的在校学生李烁捐款。

两年前,李烁的父亲患肝癌去世。今年1月,李烁又诊断出右股骨下段恶性肿瘤。这个消息对原本已经负债累累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得知李烁同学的病情后,马井中学领导立即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书。线下,老师们积极向李烁送去温暖;线上,募捐链接转发至各个班级群、教师朋友圈。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爱心行动迅速开展起来,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把爱汇聚到一起。

“命运无情人有情,我们已经把现阶段筹得的善款送到李烁的家中。虽然这些钱款还不足以承担李烁同学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希望能给这个家庭送去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让李烁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马井中学工作人员说。(记者赵静)

新闻推荐

青龙镇黄月店小学召开线上教学主题家长会

3月7日,萧县青龙镇黄月店小学组织各班召开线上家长会,以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家校沟通,指导家长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马井中学 为重病学生捐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