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宿州中院成功执结涉3省4地法院系列执行案

来源:拂晓报 2020-03-27 11:50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防控期间,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下执行活动,借助信息化办案工具,帮助中小微企业纾解困难、保障复工复产。

3月10日,一次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现场交付在萧县某面粉厂内进行,宿州中院执行法官通过执行指挥车视频系统与申请人、被执行人取得联系,逐一告知执行情况,逐一核对建筑物及附属设施,逐一送达变卖成交裁定书,整个程序在各方的签字确认后顺利结束。本案的执结,不仅实现了金融债权,更保障了案外承租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本案系萧县某商业银行申请执行安徽某投资公司借款及利息案,被执行人名下仅有一处工业用地及厂房,已被河南、广东法院先行查封,且被执行人还牵涉多个萧县法院执行案件。为有效化解系列案件,执行法官多次联系河南、广东法院,在保证两地法院实现债权基础上,商请移送并取得首封处置权。1月16日,经过网络变卖,涉案厂房最终被案外人郑某某以4700余万元的高价买下,溢价1250余万元,不仅全额实现了申请人的债权,更为其他三家法院后续执行创造了便利条件。

案件并未就此结束,被执行人此前已将厂房出租给萧县某面粉公司使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面粉公司停工停产,厂房也未能交付。当前,经济社会秩序正在加速恢复,面粉公司急于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市场供应。执行法官积极协调身在外地的买受人,详细解释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政策,争取其配合。最终,买受人表示愿意赶往现场完成厂房交付,并承诺按照“买卖不破租赁”规则,继续支持面粉公司正常经营。  (唐凤阳)

新闻推荐

萧县“四个确保”做好贫困残疾人康复工作

本报讯2020年,萧县坚持“四个确保”,注重结合实际,持续发力、统筹推进,开拓创新,积极做好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加强宣...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中院成功执结涉3省4地法院系列执行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