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网上购“豪车” 男子被骗18万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3-27 16:55   https://www.yybnet.net/

萧县马井镇的麻先生想通过网络买车,结果被骗18万余元。3月18日,萧县公安局民警远赴千里,成功将以卖车为幌子,在网上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一直有购车需求的麻先生,想在网上寻找合适的车源。2月4日,当他在网上浏览购车信息时,无意间看到一款自己心仪已久的车,而且销售方称原价近50万的新车现在四折出售。看到这么大的优惠,麻先生动了心。

为了保险起见,麻先生拨打对方电话进行沟通。对方称车辆是库存车,为了清库存,才卖得这么便宜,而且销售方一再保证所售车辆是新车,而且有原厂证书。在此之前,麻先生也曾在网上购置过一些价值较高的物品,且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于是麻先生当即下定决心,通过该网站买车。

麻先生向销售方了解购车具体流程,按照对方指示,提供相关材料,并先后分7笔,向对方指定的账户汇去了18万余元购车款。2月10日,当麻先生想再次联络销售方,咨询车辆相关事宜时,对方的电话却怎么都打不通了。麻先生这才醒悟,立即向马井派出所报案。

马井派出所联合黄口责任区刑警队,制定详细侦破方案,并利用技术手段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广东乐昌人)。3月18日,民警赶赴广州,在广州警方的配合下,制定详细抓捕方案。经过两天蹲守,民警于3月20日将张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其制造虚假商贸平台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被萧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宋爽李荣耀)

新闻推荐

安徽省扶持清单惠及360万户个体工商户

本报讯(记者徐奥萍)安徽省共登记个体工商户360.9万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69.5%,带动就业人口近千万。3月2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购“豪车” 男子被骗18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