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网友微信聊天 招致敲诈勒索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4-02 16:4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9日,萧县公安局白土责任区刑警队在四川绵阳,经过一番缜密摸排布控,最终成功将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叶某抓获归案。

经查,3月20日,白土派出所接到村民张某报警,称其被一名网友敲诈了2000余元。接警后,白土派出所立即就此事展开一系列调查。

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张某与嫌疑人叶某通过某直播平台认识,由于叶某曾在张某直播时打赏过,两人便互加了微信。在随后的微信聊天中,两人逐渐熟识起来,但随着日子的推移,聊天内容逐渐开始“跑偏”,话题不仅露骨,而且十分大胆。张某刚开始并没有将对方发来的一些令人脸红心跳的信息当回事,慢慢地,便开始对叶某的行为有些反感,想要结束两人的微信朋友关系,但还没来得及结束,这位素未谋面的网友便露出了真面目。

叶某将此前两人的聊天截图发给张某,向其敲诈钱财,并威胁张某,如果不给钱,就将截图发给张某的家人。迫于威胁和压力,张某转给叶某2000余元,但叶某不仅没有就此罢手,反而变本加厉地向张某索要金钱。3月20日,忍无可忍的张某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白土派出所将此案移交给白土责任区刑警队。刑警队介入后,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叶某是四川绵阳县人。根据调查所获信息,办案民警于3月22日赶到四川绵阳,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3月29日,摸排到叶某的住所,并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处以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爱心企业为社区捐款捐物

3月20日,安徽盛达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萧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分别来到萧县城南和后梅社区,捐赠2万元现金及价值近千元...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微信聊天 招致敲诈勒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