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法官线上线下调解案件获点赞

来源:拂晓报 2020-04-0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让我遇到你这么好的法官。”申请执行人通过微信发给萧县法院执行法官这样一句话。近日,该院执行局通过线上调解加线下执行的方式,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致害责任纠纷案件,向申请人发放了部分执行款,剩余部分双方达成了和解,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人与被执行人之间存在雇佣关系,2018年4月,申请人因提供劳务期间遭受意外烧伤,后诉至法院要求损害赔偿,经法院审理后判决其雇主及相关责任人赔偿各项损失20余万元。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履行法律义务,故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申请人与执行法官微信沟通之初情绪极不稳定,为避免其做出极端行为,执行法官一方面通过微信极力劝导申请人,另一方面做被执行人工作,同时通过网络查控措施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查询。在申请人情绪稳定后,执行法官带领团队奔赴被执行人家中,督促其履行义务,最终本案执行到位6万余元,余下部分双方达成了和解。 (姜贝贝)

新闻推荐

她的坚持,给了丈夫第二次生命

丈夫王伟因脑出血先后做了三次开颅手术,只能卧病在床,她克服了经济和心理上的重重难关,悉心照料丈夫的起居,为其喂药、喂饭、...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官线上线下调解案件获点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