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清明假期,宿州旅游市场平稳 共接待游客72.38万人次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4-08 16:48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游客在萧县皇藏峪景区游玩。本报记者 摄

昨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清明假日期间(4月4日至4月6日),宿州市旅游市场平稳,秩序良好,共接待游客72.3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7.67%。其中,过夜游客11.23万人次,一日游游客61.15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减少41.39%和11.05%。市文化和旅游局接听旅游咨询电话18个,微博、微信回答旅游咨询问题11个。

为全力做好清明假日期间旅游服务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各重点景区提前对各种旅游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同时结合“春游江淮请您来”专题活动,策划组织“白衣天使”踏青游宿州、“虚线人民”跟团玩宿州、“春暖花开”达人访宿州等系列子活动;连续刊发系列稿件,通过报纸、电视、微博、微信等渠道,重点推荐宿州市春季旅游资源,取得良好的市场推介反响。

清明假日期间,宿州市天气晴好,到各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增多。具体来看,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5.04万人次,门票收入99.5万元,采取限流措施同比降幅40%左右;宿州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1.5万人次,综合收入98.1万元,采取限流措施同比降幅50%左右;市博物馆接待游客0.1万人次,采取限流措施同比降幅80%左右;宿州植物园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新汴河景区接待游客6.6万人次;三角洲公园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灵璧奇石文化园接待游客0.41万人次;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接待游客0.27万人次;灵璧虞姬文化园接待游客0.1万人次;萧县饮马泉山庄接待游客0.2万人次。

清明期间,游客参观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祭奠纪念革命先烈的需求旺盛。宿州烈士陵园接待游客1.5万人次,萧县蔡洼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万人次。

此外,砀山县网络梨花旅游节及民俗展示活动,吸引周边大批量游客自驾来砀赏花,累计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记者王云)

新闻推荐

萧县完成植树造林7174亩

本报讯近期,萧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周密谋划今春造林绿化工作,有序恢复林业生产活动,迅速组织林业企业、造林大户、专业合...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假期,宿州旅游市场平稳 共接待游客72.38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