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复工复产势头强劲 用电负荷迅速攀升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4-08 16:5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据萧县供电公司电网负荷统计日报,该县4月1日电网最大负荷21.51万千瓦,同比上升15.9%;当日日供电量417.3万千瓦时。用电量持续增长,意味着萧县复工复产陆续到位,经济运行向好势头强劲。

用电量是经济的“风向标”,直观反映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情况。2月份,受疫情影响,萧县用电量较去年同期下降10.26%。进入3月份,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用电负荷及电量迅速攀升,近一月用电负荷连续超去年同期。

据了解,萧县经济开发区140多家企业以及其他园区的数十家企业基本全部恢复生产。为支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萧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电力保障,为企业复工用电办理绿色通道,力求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办结,特殊情况最迟次日办结;大力开展“非接触式”办电渠道,用互联网数据跑路代替企业跑腿;园区供电所及客户经理纷纷上门到园区企业服务,对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用电设备管理等提出专业建议,义务检测用电设备状况,消除用电隐患;加强园区供电线路运行维护,复工复产以来,园区供电线路运维人员及变电站值班员每天开展设备特巡,全力保障企业用电稳定正常。(记者傅子峰)

新闻推荐

逆行的党员英雄的支部 记萧县蓝天救援队党支部

萧县蓝天救援队,2015年11月成立,2017年设立党支部。虽然是个“新生代”组织,但在萧县公益事业中却“战功赫赫”,特别是在抗疫...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复工复产势头强劲 用电负荷迅速攀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