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结账落手机 一老太太顺手拿走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4 16: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萧县杨楼镇的唐女士在购物结账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收银台,而后被他人捡走。唐女士报警后,杨楼派出所民警不遗余力,通过多方查找,最终找回手机。

5月30日上午10时许,唐女士来到某超市购物,在付款时顺手将手机放在收银台处,然后便拿着东西离开了。等到唐女士想起来再折回去寻找时,手机已不见踪影,询问多人无果后报了警。

杨楼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首先安慰唐女士不要着急,然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了解事发经过后,民警通过调取超市的监控,发现是一名老年妇女看到唐女士遗忘在收银台的手机,见四下无人,将手机装进了自己的口袋。民警循着视频一路追踪,但追踪到超市南侧时,老人没了踪影。

为尽快将老人找到,民警拿着视频截图在附近走访,最终有人认出该老人就是郑某。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辗转找到郑某,并向其说明来意,经过一番劝导,老人将手机归还。

看到民警不遗余力帮助自己寻回手机,唐女士感动不已,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公交车上有人遭窃司机乘客合力擒贼

冯师傅是萧县13路公交车的一名司机,5月13日早上7点多,当得知有人在自己驾驶的公交车上盗窃时,冯师傅在多名乘客的配合下,将企...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结账落手机 一老太太顺手拿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