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护航未成年人 萧县未检在行动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5 17:0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萧县人民检察院多名法治人员和未检检察官深入萧县实验小学,送法进校园,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孙卫东和未检检察官,在学校录播室通过直播,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辅导和普法课,内容包括崇尚法律、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生活安全常识、网络安全等。他们还向老师、家长、学生发放精心编写的《传递大爱守护未来》《合力关爱共护花开》《携手“童”行“未”爱护航》三封信,并详细分析犯罪心理,特别是针对小学生如何成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进行了专题讲解。

“感谢人民检察官送法进学校,我校将与检察机关在‘法治进校园’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在每个未成年人心中播下法律的种子。”活动结束后,实验小学校长宋继昭说。(王敏吴丽)

新闻推荐

抓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萧县突出精准施策标本兼治

抓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护航未成年人 萧县未检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