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新增一省级基层名中医工作室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8-14 16:04   https://www.yybnet.net/

中医名家张建在为患者把脉问诊。

日前,安徽省卫健委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名中医及基层名中医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全省21个名中医工作室、20个基层名中医工作室建设项目上榜。萧县黄口镇张建基层名中医工作室位列其中,为宿州唯一一家,这是该县继谢贤书工作室之后获批的又一家省级基层名中医工作室。

省级名中医工作室是按照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名中医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单位申请、县市卫生健康委及中医药主管部门推荐,省级主管部门核准确定的地方中医工作室。工作室一经认定,便成为传承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培养中医药传承人才的重要载体。张建基层名中医工作室位于萧县黄口镇中心卫生院内,由中医名家张建担任主诊,是一家拥有近30年行医经历和精湛医学技术的中医卫生室。

近年来,萧县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不断创新中医人才培育机制,加强中医药队伍建设,同时按照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患者满意的标准,选树典型,扎实做好各级名医推荐申报评选工作。目前,该县已选树推荐国家级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和农村基层优秀中医2人、省级基层名中医3人,拥有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徐启彦传承工作室、省基层名中医谢贤书工作室。下一步,该县将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室建设工作,确保其顺利建成,充分发挥其惠民作用。(杜建军张祖北)

新闻推荐

廖志斌:守护光明的“一线尖兵”

人物简介:廖志斌,现任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班班长,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负责宿州地区110千伏及以上的高压输电线路带...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新增一省级基层名中医工作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