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杨军赴萧县带案下访时强调聚焦核心诉求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案结事了

来源:拂晓报 2020-09-10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杨军赴萧县带案下访时强调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市长杨军赶赴萧县开展带案下访活动,深入一线接待群众来访,进一步弘扬“四下基层”工作法,持续推进积案攻坚。杨军强调,要聚焦群众核心诉求,紧盯群众反映的基本事实和关键环节,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综合协调处理,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

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萧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接访活动。

在接访中,群众贾某某反映,其丈夫郑某某于2012年4月12日与萧县丁里镇鸿宇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法人黄某签订了承建该公司圈舍的建筑工程合同,2012年10月工程只完成了75%后,因黄某资金短缺停工至今。但黄某通过萧县房管局工作人员张某某,在工程未完成的情况下,于2012年7月办理了养猪场房产证。之后黄某出具养猪场房产证和其本人的住宅房产证,在萧县农商行办理了700万元的抵押贷款,因无力归还贷款,该银行计划将养猪场进行拍卖。

贾某某称,由于工程款一直未到位,约有30多名农民工的70多万元的工资不能支付,致使农民工在其家讨要。贾某某要求,撤销该养猪场的产权证,防止银行拍卖养猪场,并帮助其追回拖欠的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约200万元。

了解贾某某的诉求后,杨军认真听取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萧县政府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对你的遭遇我们深感同情,请放心,我们一定将你的合理诉求依法依规快速解决,做到案结事了!”杨军当场安排萧县政府立即成立专班,统筹协调解决涉及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并强调要依法依规从速解决,坚决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涉及工程款的问题,找准关键环节和关键人,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杨军强调,要聚焦群众核心诉求,紧盯群众反映的基本事实和关键环节,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综合协调处理,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快速推进问题解决。

“好,太感谢了……”来访群众贾某某对处理意见十分满意,言语几度哽咽。杨军还特地叮嘱镇、村多关心关注贾某某的生活,做好安抚工作。

(本报记者 陈成光)

新闻推荐

交警部门公布8月份 全市出行安全保障守法率自评情况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全市城市道路机动车斑马线礼让率、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率、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率、电动自行车...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军赴萧县带案下访时强调聚焦核心诉求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案结事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