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学生患重病母校献爱心

来源:拂晓报 2021-03-22 10:13   https://www.yybnet.net/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近日,一曲《爱的奉献》在萧县孙圩子乡王庄小学校园响起。全校师生正在举行一场爱心捐助活动,为生命垂危的王欣雨同学捐款。

王欣雨小学在王庄小学就读,品学兼优,原是王庄小学篮球队主力队员。2019年代表萧县参加市第六届运动会,获得女子篮球第五名,为集体赢得了荣誉。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月,王欣雨因身体不适,先后到徐州二院、南京市儿童医院就诊,被确诊为爆发病毒性心肌炎,在重症监护室住了40多天。几十万的医药费,令其家庭负债累累。

王庄小学杜尚玉校长获悉后,第一时间筹备并举行了这场募捐活动。师生们慷慨解囊,表达自己的爱心善意。1元,10元,100元……本次共筹措资金2016元,全部交给王欣雨。(任钦杰)

新闻推荐

虚假APP诈骗来袭警方支招辨真伪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获悉,近期,宿州市多人被虚假APP诈骗,经济损失惨重。为此,刑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整理了涉诈APP...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生患重病母校献爱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