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全力提升“一区五园”发展质效

来源:拂晓报 2021-04-01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年来,萧县通过高端规划建设、全面设计改造、提升运营管理等举措,全力提升“一区五园”发展质效,积极培育特色产业集群。

高端规划建设“园中园”。立足实际,加快培育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高端规划建设“一区五园”,力促形成各具特色、竞相发展的专业“园中园”。高标准建设萧县经济开发区,积极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依托“中国防腐蚀第一县”资源要素积极发展轻化工业园;以发展机械制造和高端装备制造为重点,与徐州市泉山区合作共建萧泉工业园;以农副产品加工和食品制造为主建设食品工业园;以开展园区企业间循环利用扩能循环经济园;以互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生态圈为发展重点,建设张江萧县高科技园。

全面设计改造“楼中楼”。完善“一区五园”基础设施,先后投入资金近50亿元用于园区道路、污水处理、集中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标准化厂房、综合服务体等设施建设;按照第四代产城融合社区标准改扩建高端研发楼和孵化楼,目前已投入使用。众创空间、人才公寓、会议中心、书画创意中心、商业配套等已竣工完成并陆续投入运营。

提升运营管理“优中优”。依托PPP运营公司加强服务力量,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选派综合能力强、业务认真负责人员参与重大项目协同对接服务。通过项目讨论、强化效能管理等方式,形成园区管委会行政服务,依托企业化运营管理,萧县久有基金专业投资辅导共促发展模式,为落地企业做好全方位“亲”“清”服务。  (张驰)

新闻推荐

一段光荣史红色传承地 访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

蔡洼,是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的旧址,也是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所在地。1948年12月17日,在这个村庄的杨家院子里,淮海战役总前委...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全力提升“一区五园”发展质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