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安庄镇 环境卫生整治真抓实干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20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9日讯(通讯员 崔杨杨 颜楚楚)近日,笔者在肥城市安庄镇洼里村看到,推土机正开足马力,对村内大街小巷、临街主道的乱石堆、柴草堆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对凹凸不平的路面进行了深挖整治、地面推平、覆垫路基、边沟整修。五祖庙村、南双村统一对房前屋后、村巷及硬化道路两旁杂草进行清理,喷洒灭草剂等,高标准、高质量,力求清理干净。

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安庄镇以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为抓手,对各村的保洁员、村干部、小组长进行卫生区划分,通过制度上墙、分解任务、责任到人,避免出现垃圾死角,“三不管”地段,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全方位、立体化、无死角。

截至目前,全镇71个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各村全力以赴,比学赶超,村居环境显著改善,居民生活品质有力提升,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的乡村宜居环境。

新闻推荐

肥城高新区 严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

本报10月19日讯(通讯员董宜躅张肖锦绣)肥城高新区按照市纪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做到“三个强化”,严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坚决惩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财政专...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庄镇 环境卫生整治真抓实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