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泰安市揽获9席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23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获铜牌匾。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杨文洁)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体育总局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泰安市体育局、泰山区体育局、肥城市、宁阳县、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泰山学院附属中学获得“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表彰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开展的首次评选表彰活动,是对各地、各行业、各单位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推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的一次全面检阅。表彰决定指出,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中国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他们是推进我国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优秀代表,是全民健身的实践者,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是体育强国的建设者,是全面小康的推动者。

近年来,泰安传媒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泰安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的具体指导下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市体育总会、市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了2014年至2016年三届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与市体育局、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等单位联合承办了2017年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参与了2016泰山国际登山比赛部分项目、2017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暨登泰山万人徒步行活动等20余项大型全民健身类活动和比赛。其中,作为泰安传媒集团主营赛事项目,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从零起步,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在赛事规模、运营创新、组织管理等各方面迅速成长,已成为国内最具成长力的典型赛事之一。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先后被评为“2016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并荣获2016年中国报业协会创新项目二等奖。

新闻推荐

东鲍庄社区安置项目开工

本报讯10月18日,高新区新城街道举行东鲍庄社区安置楼仁和家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可实现社区全部居民一次性回迁安置。今年7月,东鲍庄社区召开“大干六十天棚改全清零”动员大会,启动停...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泰安市揽获9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