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边院镇胜利化工80万吨 干燥盐项目即将投产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1-19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8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孔燕 通讯员 孙慧慧)1月17日,在位于边院镇盐化工业园内的胜利化工80万吨干燥盐项目可看到,主体建筑已完成,各类设备进入调试阶段,今年3月份可正式投产运营。

据悉,该项目由山东信发集团投资建设,是胜利化工真空制盐提档升级、节能改造项目。按照泰安市打造“三强”企业的部署要求,依托公司现有300万吨制盐项目和科研团队,投资1.5亿元,新上80万吨干燥盐生产线一条,安装内加热式干燥床一台、输送机两台、包装机六台、压缩机四台,配套超低排放装置一套。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干燥盐、畜牧盐等系列产品。同时,投资1亿元,对热电联产工艺进行改进,采用国际先进的湿电除尘、脱硫脱硝工艺,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指标全部低于国家标准,实现了能源资源综合利用,废渣废水零排放。项目投产后,胜利化工制盐项目将成为全国同等规模能耗最低、占地最少、用工最少、效益最高的项目,公司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3.2亿元。

下一步,公司将与中盐集团合作,开发多品种盐,延伸产业链条,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大型综合制盐企业、国家级节能环保、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新闻推荐

肥城市24家基地获评 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

本报1月18日讯(通讯员李英)近日,省农业厅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名单的通知》,肥城市边院镇北村有机蔬菜基地、肥城市益农有机蔬菜基地等24家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榜上有名。近年...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边院镇胜利化工80万吨 干燥盐项目即将投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