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肥城市委深入全市便民服务大厅和窗口进行明察暗访办税大厅两窗口 只给熟人办业务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6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15日讯(记者薛瑞)8月13日,肥城市委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察访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等方式,深入全市便民服务大厅和窗口进行了明察暗访,并通报了相关情况。

市税务局联合办税大厅第1、9号窗口有工作人员,但柜台放置暂停服务桌牌,只对熟人办理业务;第2、5、10号窗口有人但放置暂停服务桌牌;第3、8号窗口人员离岗未放置暂停服务桌牌,存在串岗现象;第4、21号窗口空岗。

老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的大厅显示屏未开启,大厅内堆放很多腰鼓;虚设规划服务窗口,没有安排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社保窗口一人长期请假,无补位人员。

高新区便民服务大厅内,有工作人员在大厅内给电动车充电;社保查询机基本不用;社保、经管工作人员空岗;多个窗口无便民椅。

高新区税务大厅显示屏、叫号机、自助申报系统未开启。

王瓜店派出所户籍大厅工作时间只有1人办公,1名工作人员空岗半小时以上。

市交警大队亿丰汽贸城车管所车辆挂牌处办理业务群众较多,窗口较少,无叫号机,造成办理业务人员拥挤,秩序混乱;监督台有4名同志未标识警号、姓名等信息。

石横镇人社所工作人员刘承智,上午8点开例会,至10点未见人,业户等候一个小时未办成业务;石横派出所人员标识牌未放置到位。

边院工商所办事大厅卫生状况较差。

汶阳派出所值班室3人在办公场所吸烟,同时大声喧哗;工商所办理窗口板凳损坏,办理业务群众需站立等候办理业务。

通报指出,上述问题,说明一些部门单位对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重视程度仍不够高,窗口服务工作仍然存在漏洞和“短板”,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也给群众造成了不便,影响了党政机关的形象,要切实注意整改和提高。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查纠存在的其他类似问题。今后,察访组还将结合“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改革实施情况,对全市对外服务办公窗口开展经常性的明察暗访或“回头看”,对不认真落实改革要求、仍存有这样那样问题的,要逐个查找分析背后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加大查处、问责力度,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

新闻推荐

石横镇保安村 千亩农田喝上“救命水”

本报8月14日讯(通讯员于学山)近期,天气持续晴热,高温少雨,水分蒸发量大,农田失墒加剧,导致部分山区农田出现“旱情”,部分地块甚...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肥城市委深入全市便民服务大厅和窗口进行明察暗访办税大厅两窗口 只给熟人办业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