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肥城市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6-01 15: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31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建)26日,肥城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各镇街区、肥城市有关部门召开了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肥城市2020年双体系创建工作,将坚持三个原则:坚持实事求是,简便易行;坚持企业“一把手”主导,全员参与;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做好五个项工作:强化行政推动;实施分类带动;加强培训指导;坚持多措并举;强化激励约束。“安全生产月”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按四周、四个阶段统一开展,每个阶段突出一个重点。第一周为“集中学习教育周”,第二周为“排查整治进行时展示周”,第三周为“安全宣传咨询周”,第四周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同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和应急科普作品征集活动,做到周密组织,营造氛围,务求实效,把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好。

新闻推荐

石横镇 “户户通”道路建设 铺就群众“幸福路”

本报5月28日讯(通讯员于学山梁明许畅)为积极建设生态宜居好环境,石横镇将“户户通”道路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

肥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城市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