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肥城市泰西实验学校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添彩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7-23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22日讯(通讯员 魏振利)近日,肥城市泰西实验学校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走出校园、深入社区,开展了“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加分、为城市添彩。

活动重点围绕文明宣讲、卫生清洁、一线慰问等内容持续展开。泰西实验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专题会,认真学习了《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时,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创城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知识等政策要求,积极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亲友共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清洁工作的同时,泰西实验学校第一时间到肥城高新区西付村社区“报到”,依照社区需要积极开展创城工作。学校全体干部教师对社区路面垃圾、杂草开展“地毯式”清理,不留死角,尤其是对绿化带、树坑内隐藏的垃圾、杂物、杂草进行精细清理,不放过一个烟头、一片纸屑。

学校每天都有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分组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内的广场、绿化带、楼道等处的杂草、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捡拾,对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等进行集中巡查清理,积极劝导随地吐痰、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家园环境卫生,营造净美舒心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晒出被蚊虫叮咬视频 可以换红包

高新区新城街道推出举措,居民提供线索后将进行集中灭蚊处理本报讯为有效降低蚊虫密度,提高社区居民参与灭蚊的热情...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城市泰西实验学校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添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